昨天睡前大喇喇的和阿丟說,我明天C班,9:40要到公司,但我要起床弄早餐吃(家裡沒大人),所以我8:30就要起床了,早上起床後,看了看時間,覺得時間非常早,所以東摸摸西摸摸,摸到8:45我的手機響了,是沛伶,應該是叫我幫忙買早餐的吧? 接了電話,沛伶問我怎麼沒去上班;我又還沒上班,9:40的啊,
沛伶:「你怎麼還沒來公司?」
我:「喔,我9:40的班啊!」
沛伶:「你和人調班喔?」
我:「沒有啊,我是上C班,9:40啊!」
沛伶:「不是吧,C班是8:40啊!」
我:「惡魔有話說08
沛伶:「趕快來公司啦,你ID多少,先幫你LOGGIN按準備中」
我:「xxxx,謝謝…惡魔有話說05
  於是乎,我急著穿衣、穿褲、拿了個冷凍小Pizza當中餐就出門了,其實不是說非常地趕,因為我明白我家到公司頂多5分鐘,只是覺得我真的是敗給自己了,又不是睡過頭的那種,而是自以為提早起床在悠閒地享受著這等於偷來的時光,結果居然一整個時間等於慢了一個小時起床,哇咧,我是不是頭殼壞了惡魔有話說09 ?公司每個月只有一次的忘刷卡豁免權,每個月20號結算;今天21號,開張不吉,我…就這麼給它揮落去惡魔有話說12
  這個月可能都得再多拼些低準備中了,唉唉…原本不太在意這玩意的,現在被自己悠閒掉的時間,要拿什麼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