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4   又是一個能見月的夜空;雖然才剛下過雨,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這種在空中拍月亮的感覺和在地上拍月亮不同吧? 除了少了光害,還多了一種親近感,雖然我的是手機不是相機,沒辦法再把月亮拉得更靠近自己,也沒辦法清楚的拉出漸層,不過留點進步的空間也不錯,以後買得起相機的時候,我再拍個更感人的月亮…(好像沒什麼人會對這有感覺…惡魔有話說08
DSC01635  今天,公司又要準備推出一個新產品了,Voip;對於一個對於公司的產品沒信心的員工之於我,這似乎不是什麼好事,而且公司主管做的簡報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想舉牌大喊零分;然後請它下台… (請看得懂中文的人原諒我把它們物化了…惡魔有話說06 )
  如果說只是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推出了什麼產品、要賣多少錢、功能有什麼,你們大可以用你們一慣的推推推的功力大家講義發一發自修算了;幹嘛搞得很像很盛重所以就用開會上課的方式做介紹? 當然我還是支持有人簡介啦,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接電話…呃…又離題了;是說這樣的話會比較有印象啦,而且也可以反映問題,可是反映的、問的問題卻都讓你們無法招架;你們每天都閒閒沒事幹了,做點功課很難嗎? 簡報檔案叫員工做,自己打開投影機唸內容就結束了嗎? 哇哩咧…那找個剛畢業的年輕妹妹來上課,我還覺得比較有看頭!!
  問停電了,接在Voip上的中華室話會通嗎,和我說"聽說"廠商說會通;還問有試用過的同仁有沒有試過;拜託,你自己沒試喔? 好像很厲害的做了個費率比較表出來說打國際電話比中華室話打國際電話便宜了多少錢,還有些傻瓜TM跟著做效果說:「哇! 差好多」;拜頭幾咧吼某,我家沒第四台只有數位電視都知道廣告都嘛有在講,打國際電話要打002、009,不然就打006還有送禮券;你拿室話來比,把客戶都當傻蛋喔? 也不看看台下有我這個澳客在看你們的猴戲,被我糗了吧? (我態度相當和緩地說:「那個…現在人打國際電話都會打002、009、006了,是不是做個和這些話費費率的比較表會比較實際?」)還說這個提議非常好;這還要我教喔? 那經理副理換我當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