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拿到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的證照了,想當年高中時就應該要去考的,年少時就是想不開,一直覺得花這筆錢很貴,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我還是重新進入學校去考了它…可是惡夢是不會結束的,因為還有很多別的要考,我該再加油了,還好有一堆人陪著一起考,不孤單的感覺讓彼此能互相勉勵,但好像壓力也更大了…覺得沒過會很丟臉QQ~請打破迷思,我就是笨啊,怎樣!?
        珠珠今天還是沒把譚英雄的照片給我,看來又要托時間了,卡一篇網誌不能發的感覺真慘,明天還要卡另外一篇部門聚餐的吧? 最近怎麼老是在吃,我看我真的很難減肥了(大雅請原諒我…),話說吃了這麼多,珍湘你們還不約我吃飯啊? 距離上次三八婦女節的聚會已經好久了也,你們都不想我嗎? 怎麼可能…
        有沒有一種除毛膏是可以塗在臉上的啊? 請大家集思廣義提供一下,小弟不才沒有習得好刀法,總是在血泊中求生存,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記得上次睡前洗澡時刮鬍刀劃破嘴角我用衛生紙貼著就上床睡,想說血乾了會自然黏在臉上不會脫落,隔天起床再洗掉就好了,早上起來,沾滿血的衛生紙並沒有乖乖待在我的臉上,我也不覺有什麼異樣就出門上班了,回家打開大燈一看…我的媽啊,我昨夜是流鼻血還是MC來啊? 被單上那一灘血比我小學撞破頭時流得還多…現在勤練刀法還是難逃夜夜都見血光之災的冏境…
        Oh My God … 如果各位在社會新聞上看到桃園某一林姓男子疑似刮鬍子操刀不慎導致血流過多送醫不治,我想都不用再懷疑了,那個人就是在下小弟我…銅鑼燒的扛梯子-浩呆哥!!
 
後記:輸入浩呆哥的時候發現…居然有這個字【槑】,以後改抬頭了,您好,敝姓槑,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