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日記
 
        哈哈,昨夜翻翻舊硬碟找到的這有趣玩意…這是大學時社團請人來表演鋼琴演奏,我親手做的DM,插圖、寫詞、編劇、排版、導演、演出全都自己來;對方其實只給我所有他要演出的曲目而已,但我把它全編寫到這一篇"巴黎日記"裡面了,做成一頁自己在寫日記的感覺,下面簽下的日期就是要演出的當天,頁面上所有粗體字都是演出曲目,這張DM是在演出前兩天才貼上,所以再更早別人會對這活動有印象,接近時看到這個就會更有感覺了!! 這張大作花了我…1個晚上去構思和製作,那個表演老師還和我要了原稿留作記念,也要了電子檔,卻不見他拿出點誠意什麼的!! 不過他女朋友很漂亮,哈哈!!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以前賣情書換便當有點便宜… 哈哈,偶爾翻翻以前的東西還真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