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禁之巔
        這是一部2004年時播的偶像劇,最近整理硬碟時找到的,又因為回憶被它感動了一次,這是一部我這輩子唯一一部看完的偶像劇,我深深的覺得有被感動,只是大部份人覺得我很白痴,有帥角色、美角色的偶像劇不看居然看這感覺很幼稚的片,可能吧,我就是個怪怪的人…
 
        聽說這部劇是為KONE這個舞蹈團體量身打造的,所以以跳舞為主軸。還記得第一次看到KONE這個團體是在一個跨年晚會之類的轉播上看到的,一個穿著制服在跳舞的團體,感個讓我覺得是在抄襲韓國團體嗎?二話不說我就轉台了,卻不知道之後的我竟會看他們演的電視劇、聽他們唱歌(裡面的JR唱歌真的超好聽,有一個很特別的共鳴,是學不來的那種…PS。其它人大部份就是會跳舞而已…)
        為什麼會看這部片咧…又是個很白痴的原因,我不是因為知道它是一部關於街舞的片而看,也不是為了哪個美女有參演而看,而是為了…八家將!! 沒錯,因為看到的新聞是說故事背景是發生一群八家將的孩子身上,所以我才看的,雖然這理由很怪,但男生嘛,我是個很奇怪的男生,迷的除了一些武俠小說、武打電影之外就是一些輕功、神鬼、財經之類的東西,反正不太正常就是了…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斷不了了,慢慢也能多接受除了八家將之外的部份,還記得那時自己都是從網路上下載來看的,而且都不敢讓別人知道我在看這部片,怕別人覺得我幼稚什麼的…還記得最感動我的是晴天對著小影微笑著說祝你幸福,然後轉身起步掉淚,背景音樂一下,我整個心也跟著揪了一下,哇賽,真的有感動到也…我也忘了是不是半夜情緒不穩定的時候看的,反正有被感動到就是了…
        昨天翻出這部片時,和院長分享,他一副不相信好看的樣子,我還說廖峻在裡面演得很好,我有被他感動到,院長說所有人看偶像劇都是看年輕的、帥的美的,誰在那邊看老演員啊!? 我看我真的是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