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今天,是國片海角七號下檔的日子,其實很多人推薦過了,不過我就是那種越多人一窩蜂去看我就越不會去看的人,就像是哈利波特上映一樣,我押根沒想要去擠一樣。這次,我居然跑到桃園去看了這部片,原因無它,因為是澤民請客的,哇哈哈~~
  澤民有很迷的感覺,明明就看過一次了,但是為了換到它的原聲帶(聽說不會另割出來賣,只有買套票才有),所以就有多的票在今天最後一天要看完,所以我就出發了,只是今天,真的暴熱…
  今天一起看電影的其實還有琬蓁和她男友喔,說真的,琬蓁一點都沒變哩,就是我印象中的那個樣子,不過我這個蠢蛋居然忘了拍照…唉唉,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關於海角七號
  今天終於是風風光光的下檔了,果然是部好片,說真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整部片很輕鬆、很感人、很好笑、節奏好、配樂佳,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馬拉桑"小米酒打太兇了,我不知道一般觀眾的感覺怎麼樣,其實一開始覺得滿好笑的,我當然也不能把它全拿掉,因為這是串連這部片的一個很大的要件,只是學過電影課程的人來看,會覺得這個置入性行銷做得太過火了,不免讓人有覺得過於商業的感覺,不過如果能剋制自己硬是不去在意它,這還是一部好片,我非常推薦到電影院看,就算是二輪片都沒關係,因為有些好笑是要觀眾產生共鳴的好笑;而且它的配樂做得很好,在戲院的感受絕對更深刻,裡面的旁白接續也會因為電影院的立聲回聲讓人感覺更貼近而沒有距離感;倒是動畫部份,不知道是不是經費的關係,但我知道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poster官方Bloghttp://cape7.pixnet.net/blog/

鈴聲下載
01 (鈴)國境之南[海角七號]-范逸臣.mp3 ---------------LINK

02 (鈴)無樂不作[海角七號]-范逸臣.mp3 ---------------LINK
原始音樂屬原著所有,鈴聲版本獨一無二,請勿轉載或做商業用途
 
  吃著冰,柚子打電話來說他六點半下班,老媽自己放假出去叫他晚餐吃自己,所以就啾我一起去中壢夜市吃晚飯…(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有點覺得吃太多,可是柚子還多吃了魷魚羹、酸辣粉、炸鮮奶、小美冰淇淋,我的天啊…有沒有這麼扯的人,真的很適合去吃吃到飽…
 
||| 惡魔有話說 |||
  • 爛公司、沒制度,被強制排特休還沒人告訴我要寫假卡,啃~~ 於 約 3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