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癈話,哪個故事不是這樣開始的!?」
「可是我的故事真的是這樣開始的啊!!」
「沒有辦法再特別一點嗎!?」
「這是一個故事又不是表演特技,你想看什麼特別的!? 吞劍後空翻吐乒乓還是倒立射箭頭落地並且還流出綠色的血液…!?」
「夠了…你講你的故事好了…」
「哦…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你剛沒專心聽我說啊!!」
「…」
「算了,你講」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喂!」
「嗯?」

最近生活很平淡,
每天上班、下班、睡覺、放假,
只有四個不會變動的變數在玩迴圈的遊戲,
固定加入這四個值後,套用數字變數,
接著就會Print出我的行程表,
看起來和昨天的、前天的、上個星期的、上個月的、去年的都差不多…
錯了,去年的有些不同…
但那應該只是個小Bug,
我想以我的專業要除掉這個Bug應該就像要從椅子上站起來一樣容易,
我站起來了,但除不掉那個以為是Bug的妳…
「喂,紅人鈴說馬Sir叫大家收E-Mail」
「哦…」
扣除我剛不小心因為思考一隻除不掉的Bug而失神發呆被阿龍叫醒收Mail的不正常狀態,
一切都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打開Outlook收下公司不知道又想出什麼鬼企劃想惡整誰的E-Mail,
距離吃飯時間還有13分鐘,
這13分鐘一定不能讓什麼令人倒胃口的Mail內容影響我啃下中壢有名的陳師傅雞腿便當的快感…
(說快感是不是有點Over!?)
(這句話有點熟,妳還在的時候總是這麼說…整天Over、Over的說,現在呢!? Over了吧!)
回過神,收到信的我並不習慣看主旨、內容、簽名檔;
我總習慣先看簽名檔再看主旨然後才是內容。
(你不覺得你看信的習慣很Over嗎!?)
(哪會Over啊!? 我先看了Over再看Open,我覺得很時尚啊!)
不知道為什麼右手剛才在我下一個Case的企劃案上寫下了個"Over"…

馬Sir的簽名檔裡總是會加上自以為是金句名言的一句話…
「不要做三等人:等吃飯、等下班、等領錢」
我不確定他的績效獎金和這些不知道Boss喜不喜歡的句子有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我早就不是那種下三濫的三等人的等級了,
好歹我累計的經驗值已經把我的等級提升到了足足有兩倍之多的六等人,
「等吃飯、等下班、等放假、等領錢、等年終、等Over」
(你不覺得你沒事把等Over拿出來講很Over嗎!?)
(哪會,誰叫從來都是我在等Over!?)

 

 

 

 

11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