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依舊是個E;但有點不同,去吃大餐的柚子哥送了飲料來給我喝…嗚~啾甘心 (你吃大餐就給我杯飲料而已!? 還PO這麼正點的文,想羡煞誰!?)
  上次經過Sogo有看到這家店,裝潢設計還不錯,黑色系的,我喜歡這種質感;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但每種飲料對我的邊際效益差不多(茶除外,因為我常泡茶,不過這個還滿好喝的),所以就會挑設計;話說ㄚ頭家也有在賣飲料,PO個你們店和杯子讓我瞧瞧嘛~~
  這茶還不錯喝喔,不過最好是去一下冰吧…不然後面會淡掉…還有就是謝謝柚子的心意,我決定今年柚子就讓我爸操刀,少砍你兩下應該對你算是福報了!!
 
||| 惡魔有話說 |||
  • 有大智請若愚;無大智別裝聰明 於 約 6 小時前
  • 在Plurk 上被攻擊 什麼!? 看不出來你才24歲 … 淚奔~~ 於 約 13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