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線了,今天是到前面後第一天接電話(我到前面也才第二天smile_angry),居然沒感覺,原本以為會很怕什麼的,居然沒效果出來…很認份的我並沒有刻意的按準備中,也硬著頭皮去接那個他們說新人會設代號不會接到的LSC的電話,一樣啦,我還是接到了…這公司其實很奇怪,如果覺得我不是新人不用重新教育訓練,就不要給我什麼鬼試用期啊!如果要用試用期的話就該給我試用期的待遇,讓我正常休假、上早班啊,怎麼我的E、A、H班一堆,主班還是D,在想什麼啊?
        那些不是最上面又不是在下面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你這樣拗員工會讓你的績效比較高喔!? 啃… 不過我說說而已啦,這並沒讓我真的有多不爽…如果你還是看到了這裡,我想你是我的朋友…呦,別當看報紙一樣只看大標和圖片啊,世界不會關門,但也有關大燈的時候,如果都只看圖,我想讓你看到一片黑啦!!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