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5        哈,昨天才說要偷看哪個娘炮不吃飯只吃生菜的,沒想到…今天中午,我居然就吃草…
        我當然不可能去買菜、洗菜弄出這個料理啊,這是力蘋媽媽帶來的喔,她說中午吃完便當就飽了,這個給我吃,還附和風沙拉醬喔,感覺相當豐富哩…我不信吃這玩意兒會飽,粒粒還友情讚助了一個M的薯條,呼…居然有飽足感也!!(和我喝了2杯500CC的50崗飲料有關係嗎?)

        今天謝謝力蘋媽媽的愛心生菜沙拉午餐和粒粒提供的垃圾食物,嗯,感覺有健康了起來,三餐老是在外,就是要青菜啦,下次加點蔔萄乾和雞排在上面感覺會更豐富是唄? (謎之音:那還吃生菜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