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啊,上班電話一堆接不完… Angry 雖說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只是,很少遇到這種忙到不可開交的狀況…平常再忙也頂多掛了通電話處理完一筆資料,然後緊接著接第二通電話,今天居然是一通電話還沒講完另一通電話就響了,響了不打緊,第三支電話也跟著吵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混雜啊!? 剛去上班時還天真的以為是因為師傅都一起剛上班,所以電聯的電話會一次爆,所以是常態,爆完了第一波後,應該就能回到平常的節奏才是… 沒想到,那波電話爆炸才是今天的節奏…好累好累,明天應該要帶點吃的零食什麼的去上班舒解壓力才是,人蔘茶已經擋不住了,眼睛爆血絲,Lily 連看都沒看就診斷我是長針眼 …Confused 果然是一枚庸醫,我發誓如果全世界只剩她在行醫,我一定馬上把我的健保卡折斷,自我了斷Dont tell anyone
真的好累的一天,雖然說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的讀書計畫一直在原地不動哩…真的是懶下來了嗎? 不行啦,我還是得要拼啊,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 吼,每次都是寫寫而已,哪時才會認真做啊?
哇,看時間又該來去睡了,讀書的事…明天再說@@~Sleepy
 內灣夜街
 
complete 粒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