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依舊過得很快,沒想到,這麼快我就把該待在軍中的日子給待完了,昨天景隆和明鴻陪我走出營區大門,陰陰的天加上冷冷的風,真的有一種非得說再見的感覺,曾經以為我的心已經隨著晉衍他們退伍跟著走了,一直沒掛著心在軍中,只是沒想到到最後,居然發現我的心原來早就繫在那群小朋友身上了;那種要抽離的痛是我一直忽略的,直到遇上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一直都在,甚至有更多的心血都在那,原來說再見真的很不容易,轉身還不敢回頭,等到被呼喚時還是只能迅速揮揮手不多去看一眼...

上了車,根本就聽不到老爸在說些什麼,丈慶學長打電話來恭喜我逃出升天了,問我有沒有很爽;我居然也很順勢的說有種失落的感覺;這其實應該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一天,只是真的讓我如願了,我卻不捨得你們,我到底在幹嘛? 脫掉掛著下士的迷彩服,我的生命應該不再屬於那個班長了吧?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你們,真的…

DSC01075 DSC01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