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皮夾到目前還沒回來,這個短夾是免子送我的… 還記得我原本皮夾離家出走前的那天晚上,上班時和免子聊天,我說要去當兵了,應該要準備個短夾,不然長夾去當兵會不方便帶,免子就說他那有一個,找得到的話要送給我,我當然很高興,但卻忘了原本那個皮夾的感受,它或許是聽到我想要帶別的皮夾出門而不高興,所以選擇離開我了吧? 一個個性和我一樣衝動的皮夾,好樣的!!

另一方面我已放棄等待,開始洗相片、掛失信用卡和金融卡、準備重辦駕照、行照和健保卡了,可憐學生證辦不回來了,去錢櫃不會再有學生價了! 花錢就花錢吧,一個笨蛋本來就應該要花錢的,而且我希望的大哥哥、大姐姐絕對不會是我的大姨哥,一個連開戶都要我幫忙的人… 只能靠自己了,下定決心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只有盡快把這些洞補起來才能再次開心、快樂的出去玩! 積極的處理我自己所犯下的錯,這一切就快過去了,加油! 加油啊! 加油吧!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