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子能說的假的情人節,而我也收到了一個過期的情人節禮物,是…芭樂!! 真的是芭樂@@!

我的天啊,原來這也能當情人節禮物喔? 比較起來我還覺得鐵蛋比較棒… 對了,是小羽傳簡訊給我我才知道今天是假的情人節,今天到公司和小小聊了一會兒就打算要找電腦上網回傳簡訊給小羽,沒想到… 他居然就躲在角落,還怪我沒發現他… 自己不出聲的…但我的神經可能也真的太大條了吧qq他明明就坐在那,沒理由發現不了才是…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拿到班表了,連要key上死給九的死給九都先排好了,但沒想到還是一樣,公司就是這麼沒效率,不到最後一刻絕不交出員工班表!!? 這算哪門子的公司啊? 既然不是照週休二日、國訂假日休,就應該要更早就排出大家的班表,讓大家都去調動的時間多一些啊,非要這樣搞到最後一天,唉唉…這麼令人垢病的問題,始終還是沒改進…

對了,今天小小有帶小紅來拍照,有和小小(刻意把小小放前面,不然他又會說我對小羽偏心…)、小羽、艾昀、韻雯拍照,奕云聽說只露腳,但因為不是我的相機,所以我也沒去注意,等拿到照片才能po上來了,對了,上面那個字很清楚的圖片是我用手機拍的喔,哇賽,真是太強了,在那連用肉眼看都有點吃力的字,拍起來居然這麼清楚,嚇到我了… 那圖我只在日期部分加紅框,其它都沒做修改,原圖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上傳到 msn spaces 會稍被壓縮,但原圖真的是太清楚了… 呼… 最近迷上大富翁,我又要去玩了… 晚安,假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