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傳說中的怪班,L+班,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這個怪班的,完完整整的六個小時,不會因為吃飯而固定被多押了半個小時,寧可晚點吃飯也不想要多浪費半個小時在吃飯上…

小小以不能吃的為名請我吃的綠巨人,這次有被艾昀當面看到,沒有表示不高興,應該不會不高興吧?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小小吃綠巨人時,我整個人驚訝到一個不行,我從沒想過這種東西居然可以直接開了就這樣吃的,不是都應該出現在玉米濃湯或玉米蛋餅之類的東西裡嗎? 看著小小大口大口的吃著,真是可怕,完全難以相信,但後來在電視上看到綠巨人的廣告說【打開就吃】,或許真的是一種打開就能吃的食物吧? 直到上次小小請我吃了一罐,我現在能點頭如彈簧,並振振有詞的告訴你,可以吃,打開就吃!! 那次小小沒準備湯匙,所以我拿了根珍珠奶茶專用的吸管吸完那一瓶綠巨人,吸起來很吵,但是卻相當有滿足感,吸完它大約要花我10幾20分鐘,如果用湯匙可能3到5分鐘就搞定了,也就是說我足足多享受了它15分鐘左右,換句話說我多了一刻鐘的幸福,綠巨人真是個裝滿幸福的罐頭(誇飾法,大概只裝了七分滿的玉米)。這次小小準備了湯匙,但我還是去找了根珍珠奶茶專用的吸管來換取我多的15分鐘的幸福,做你的叔叔真好命,感動到流口水了…

對了,還有一個蘋果喔!! 和上次的一樣脆一樣好吃,卡滋卡滋的咬著它,甜味並沒因為先吃了玉米而被佔光,還是一樣一樣的好吃(兩次"一樣"來取信自己和別人!),這是一個幸福的星期日、上班日,雖然沒吃晚餐,但這兩個東西拍在一起還滿像減肥餐的,好吧,就減個肥吧!! (剛吃了一個紅粄,即紅龜糕,只是宵夜,並不能算是我多吃什麼…),差點忘了,今天上班不是喝白開水喔,我帶了四片我假仙爸生產的苦茶葉,一杯只放了兩片就能苦到哭爸,不信? 小羽看了我的杯子裡只有兩片可愛的茶葉在戲水,清澈的水裡完全看不出來它和開水有何不同,一副我在小題大作的樣子,和我借了一口喝,瞧,果然哭爸了吧?

晚上七點多,萬稅媽打了電話給我隨即掛斷,算不算默契? 想要省電話費咩… 兒子當然很貼心的用公司的電話回撥囉! (反正不用我的錢…),自作聰明的我以為爸媽要出門,所以想問我有沒有帶KEY,自以為是的我用右手拿著話筒,一撥通電話在我媽回應的同時,大言不慚的說:「我有帶KEY」,左手就在包包裡撈啊撈,咦,怎麼都沒有碰觸到金屬類的東西啊? 萬稅媽有恃無恐的說:「是嗎?」…被將軍了…:「呃…我說謊了,我沒帶…」,好在萬稅媽念在母子多年的情份上也沒再追究我騙了她的這件事,原來是他們要送大姨哥回去當兵,我八點下班回家會沒人,所以才要問我怎麼拿KEY給我,最後是萬稅媽拿到公司來解救我即將面臨有家歸不得的浩劫,謝謝你了,媽~~

辦公室好玩的地方就是流言滿天飛了,最近聽說我和小小小羽在一起也,哇賽,好想多知道一些關於我們的事,原來我們也是話題喔?小羽今天撥空和我一起商量了假婚計劃,如果成功五五分帳,我應該還會有至少一、二千的臨時演員收入,可是這樣對小小有點不公平,為了讓整個故事多增加更多的趣味,晚上和小小商量著一、三、五在MSN上放小小的照片,二、四、六則放小羽的照片,但小小似乎不高興我好像對小羽比較好,為了表示我的公平,所以又答應了小小星期天要放他的照片,這樣不知到會不會反過來對小羽不公平?  唉啊,這筆外快不好賺喔……

PS.其實小羽今天有請我喝可口可樂喔,只是是小黑買給他的,所以我不方便招搖,但我確實是小羽養胖的啦,這個他推不掉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