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個名為L+的怪班,沒有吃飯時間,連上六個小時,時間是14:00~20:00;其實我還滿愛上這種班的,至少不會像平常一樣多耗我半個小時,雖說是吃飯時間不用辦公所以沒錢,可是實際上我就是得多半小時在那裡,浪費的就是我的時間了…


這個班的時間放在吃完中飯不能睡午覺,接著就要連續上到晚上八點沒飯吃… 沒飯吃也!! 很可怕吧!!?

說是沒飯吃,但如果要買,或是托同事買也是可以啦,但早上小小說要做三明治給我吃也,呼~他說他喜歡做菜,呵呵,三明治,感覺輕輕點一下也好,至少不會餓是吧?  三明治裡有起士,所以小小把它冰到冰箱裡,等我晚上六點多去拿的時候… 天啊,雖然只是三片土司,也不是那種厚片,但是卻弄到厚到一個不行(重申我的手機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留下證據),我必需要把嘴張到最大才能一次把三片都咬到,早上小小有先問過我吃不吃肉鬆起司,對於一支的我而言,我根本沒什麼不吃的…所以裡面有什麼我先知道了,只是沒想到,全都是雙份量也,吃撐到一個不行,飽死我了…

評語:就如小小說的一樣,是個簡易三明治,因為東西都是生的,連開火都不用,但還是不錯喔,我喜歡吃土司^^,這種肉鬆小鹹,量可以放少一些些,起士放了兩片,但因為是低脂的,所以味道也不會太重、太鹹,滿剛好的,如果再加點開了就吃的,哇賽,那就是專業了!!

<謝謝你把我撐飽‧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