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公司辦的錢櫃唱歌活動,原本以為這些人玩不起來,但我們自HIGH的功力似乎相當不錯,我們果然是自HIGH的料!!

←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是用自動拍照的,重點是,那個地方… 是通往自助BAR的通道也… 第一次在手機設自動拍攝的功能,拍不準到底啥時會拍,所以還失敗了兩次,在這個T字路口,有不少人在旁邊和我們一樣在等快門拍照,有點小丟臉… 這張照得還不錯,但是小羽… 你沒事幹嘛突然站那麼遠啊!? 搞得有些裂痕出現…但看在其它張還是有靠近一點的份上,我就放過你吧!!

今天珍妮佛有出現,但一轉眼就不見了,因為我們調度的小小要出去唱歌了,所以我得先幫他加油,加完油珍妮佛就不見了也… 不過沒關係,這星期我們還有約會,我再多TAKE一些照片,多講一些在這地方不能講的話吧…!!

子能說要唱忘不了,但現場看得出來根本沒有人是那塊料啊!! 所以我還是不敢點,但是子能忘不了,我也忘不了子能忘不了,這樣夠義氣了啦!!

之前想說會拍照就會多丟些到網址的內容裡,但今天拍了幾十張照片,直接我就放棄那白痴的想法,所以全丟相簿,只留一張囉!!

今天有TAKE到的人都很上相,拍得不好決對是手機的錯,小小還留了張露大腿的照片,說要讓我去當兵時色誘長官的,對我好一點,我就幫你約辣妹出來嘿!! 萱萱也是怎麼拍都好看,珠珠的大眼睛相當上相,皮膚也超好,還有艾昀,誰相信他已經當媽了啊QQ…

對了,熊熊想起珠珠之前說不敢和不熟的人去唱歌,因為會覺得自己唱不好,其實根本就多慮了啦,我鑑定過囉,你可以大膽唱!!

小小沒得冠軍著實讓我覺得有點不高興,因為就算耳朵真的長了那個什麼皮的,也能聽得出來他的實力最強了,但是出身調度就是他失敗的原因吧,這場比賽根本是在比人面的,認識的人多就能多得到一些票,當然我不是不服氣小小輸了,只是真的單就歌聲來說,你真的是最棒的!!

還有小羽,雖然昨天和子能及我一起去唱了第一場的錢櫃,造成燒聲,但今天小秀還真是HIGH啊!! 完全不受影響嘛你… 原本HIGH不起來的,但在三天三夜之後,就狂HIGH了啦,才不管別人悶不悶,或是你說的別人都以為調度的是瘋子,我們就是瘋子啊,就是要自HIGH到最高點…  高高高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