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南逃員聚會",我自己取的名子喔,非常地貼切,一群逃離南桃的員工,去了一個叫"辣吉緣"的地方,好久沒看到湘子和瑋萍囉!! (珍妮佛前幾天有偷偷出現在錢櫃,所以有看到囉!!),吃得超飽的,沒想到珍妮佛請客哩,吃得有點心虛@@!!

大家都說要帶相機的,結果大家都忘了帶,所以最後還是由我的小黑出馬了,嘿嘿,小黑最近真是搶盡風頭,搞得大家都想買一台,但我還是老樣子,勸大家不要衝動,要就要買自己真的喜歡、用得上的,看別人用起來好像不錯並不代表適合自己使用,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真的覺得想拍照,就該買台好的相機,我是因為只是想要偶而能拍照、沒事能聽音樂,但又沒有帶包包出門的習慣,所以才會需要一機多用,並不是真的想cool想炫,所以大家還是得要視自己的需求去買自己需要的東西才對啊!! PS.我計劃小黑要撐到2012年,希望中間別有什麼意外才是…

最近在網誌上加入了新的一個模板叫"朋友",之前我就知道有這東西了,只是因為之前在沒有這個模板時,只要有人把我的連結加到他的網誌裡被我發現了我就會自己把它加到我的連結裡,現在出來的是一個新的功能,加入好友後會自動出現在畫面上,對方更新也會出現小花,之前都沒有想要去弄它,直到被湘子加入好友了,所以我就試著也加入了這個模組,如果有想要加入我的,請直接邀請我喔,我會在最短時間新增你的,謝謝!!

剛上網看了一下這一期的手機帳單…哇咧,又創新高,呵呵,好在有信用卡挻我,紅利幫我擋了下來,我一毛都不必付,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這三百多塊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根本就不算什麼,也都覺得電話費這麼少還有什麼值得感概吧? 但我不同哩,我的電話費一向就是繳基本費88元的啊,這樣多真是可怕…

下次要再控制一點,或許該拿PHS出來擋架吧? 畢竟紅利點數也是有限的…

Blog很好玩,要怎麼精采? 需要很多題材,但我是不是真的詞窮了? 連電話帳單都可以拿來寫 一。一||| 下次再看看有啥別的帳單能分享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