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熱血時候的朋友黃天雲在澳洲讀書哩,真好,今天和他要了些照片來PO,是他用V3的手機拍的,像素不高,所以拍出來的圖不好,但是拍得還不錯(角度、其它部分),所以就借來放囉,或許我一輩子也不會到這地方吧? 




手機能照相真好,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照像手機,可惜我沒有,而且我的手機還是黑的… 一。一|||  因為版面的關係,沒辦法在這放大圖,如果要看原圖的話,要到相簿去看才有囉!!~ (也就是有同步放到相簿裡啦!!)

接下來隆重介紹的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  非常開心所以也拍了兩張照片來紀念。


是支手錶,上面寫著【LICORNE】,是錶就好,我很開心,要帶去當兵的!

拍這支錶搞得超慘,相機原來快沒電了,原本說拍很多張挑幾張不錯的,沒想到拍完沒開蓋的第一張就…沒電了,立刻慌忙的關機重開又拍了第二張開蓋的,相機一樣…拍完立刻自動關機,反正相片有出來就好了… 所以拍得很不正,因為沒得挑啊!!

<特別感謝黃天雲提供澳洲照片、烤箱(我悶死人不償命的房間)提供黎花實木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