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開了個天空的blog,只是測試而已,畫面模板的確是非常漂亮,只是連一個網誌都沒什麼在寫的我,怎麼可能再多去照顧一個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抽籤單還沒來,還記得還沒畢業時總是希望快點收到抽籤通知,然後趕快當完兵過自己的人生,但最近卻開始有些排斥,倒不是真的害怕去當兵,而是我突然覺得我根本就還沒做好面對人生的打算,當完兵要幹嘛? 好像真的完全沒有打算,也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哈哈,冷笑兩聲,我也不過是個癈物罷了!

最近又開始與久違的RSS接觸了,以前在使用時很方便,但那個軟體有時會當掉,當掉的後果就是…所有已設定過的網址全數不見,我再也懶得去設定了,直到最近又和GOOGLE的線上RSS訂閱服務接上線,再度開始了RSS的訂閱工程,操作簡便,只是卻不再有那麼多有趣的東西訂了,發明很困難,發現也不一定就比較容易…

還記得前幾天和102聊天,他提到了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句話我的反彈很大,這大概是最難讓人發現的一句謊言吧?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這都是我的肉,一樣珍惜一樣愛護,但試問,為什麼人總是把手心緊握而任由手背暴露在所有的危險之中?被緊緊握住的一定是手心而非手背,沒錯,都是肉,但對於手背而言,它又拿什麼來說和手心平等呢? 深深同情每一個手背,當你的主人愈是把手心緊握、保護時,你就要如同手背一樣愈是堅強…同情你?  同情我!!

 

零風險投資理財法,統計期間2005/01/01至2006/07/18總計共564日,約18個月,平均每年利潤2034每月利潤17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