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楓落葉愁滿地
捨不盡憂傷忘情卻 空杯醉
皓月積雪 鏡月天
明不過妳眸 透不過妳心
是冰




真的很久沒更新囉,所以就小更新一下了,新增了這篇日誌就像是在繳作業一樣,當然我還是很用心的換了背景音樂,感覺有比較誠懇了吧? 最近忙的咧,學開車、上課、上班;期中考、考駕照、專題截稿、中級英文統一命題大會考,生命真是一連串的考驗…




熱血江湖玩一玩,一時和朋友聊得起勁居然還寫起詞來了,原來這麼打打殺殺的遊戲也能做這種文質的舉動,一堆怪人,當然我也是…




西廂
詞:後弦 曲:後弦 配樂:後弦

走過西廂撲鼻一陣香
隔壁小姐還在花中央

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
停在十八九歲情惆悵

敢問一句盆中花怎賞
要拿姑娘與它比模樣

甘做花泥一片靠花旁
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腸

夏至的前一天
秀才西廂走一遍
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賞花等著雨天

名詩讀了幾多遍 名畫臨摹幾多卷
書生的夢還存在西廂正時少年

我又從西廂過 十二年前的白日夢
記下當年的你的我

哼水調歌頭一首
我再從西廂過 十二年後的才高八斗
花在人去已樓空

歎一聲
好花長開人難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