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能夠有多少的錯過能錯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一個不該錯過的錯過,當然,人生不能重來,已經是錯過的錯過也不可能因為我知道錯過了而改變不去錯過,日子一天一天過,要學著一步接著一步往前走,畢竟若再不專心,等著我的想必又是另一個錯過…

我的生活總是會出現一些不便宜的人(貴人),不便宜的人能夠被期待能夠被等待,就是不能夠被依賴,我知道能夠小拉一把的是不便宜的人,會故意小推一把的不是好人,但是推和拉之間又有誰能夠真的能分得出好或不好? 既然分不出好壞與否,是否就意味著世上並沒有存在著一種公平的界線? 如果我能夠解開我的問號,那麼我又何必丟出問號? 如果我解不開我的問號,又何必丟出問號期待解答? 解答的人不一定是不便宜的人,當然也不一定是想推我的人;那麼我又怎能期待? 不能期待就別等待不能等待就不能依賴,將一個個問號化入1與0之間轉換,我相信連他們都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運算,而我,又是為了什麼而運轉 ?

= 最新 MSN ID =============================
₪ PHXAN‧聖‧深藍 ₪  -↑寬心的向日葵,散發著光明氣息,彎腰欲親澤,卻見其為暗的內心... 丨闇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