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王力宏忘了時間忘了我",曾經遺忘的那個忘,是否已經忘得很乾淨了? 如果聽著忘還忘不了,我想,我沒能忘得乾淨,忘不乾淨的我,改聽"周杰倫安靜",我知道,我該安安靜靜的…

"少給自己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會變成奢望" 這句話我很喜歡,在" 藤井樹貓空愛情故事 " 裡看到的,作者每本書裡總是能在巧與不巧之間發現那個屬於他的天使,他的天使都很完美,總是他所喜歡的那種,故事是不是一定要經過安排才會完美? 如果是, 那生活裡能充斥的就只剩下不完美了,一個人可以為了另一個人付出得這麼多,卻在於看得見與看不見之前游離消逝,能放的就放,能忘的就忘,我是不是曾經留下過些什麼? 我不知道,畢竟,那些都未曾來得及安排,既然不完美,是不是就不該放在回憶裡? 如果不完美就不能置於空盪的回憶裡,那我還知道什麼是回憶嗎? 我想,我不適合回憶

 

= 最新 MSN ID =============================
₪ PHXAN‧聖‧深藍 ₪  -↑Blue Day Blue Way... 丨85 / 500...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