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所有還是得要靠自己,有時麻煩人時不只帶著欠人情的利息,還得承受別人的看不起,我知道我一無所有,但是麻煩別人只是幾條路中的一條,有時看似能少些功夫,可以走入一條捷徑,誰知這條路的入口並不寬大,想要走,還得要先學會低頭;低頭之後就得開始忍受一些自己不能忍受的氣味,接下來就是決定是不是要再忍住氣走下去了;當然,想走與不想走都會有二個結果,走下去,可能真的更快地到了目的地,也有可能發現這條路根本不能通到目的地而回頭... 又或是選擇要退出,就算是退出來,當你彎身走出這個小入口時,你會發現,你已無法再發現你的自尊了...
 
想要走入一條入口廣大無需低頭;氣味芬芳鳥叫蟲鳴而又正確的路,要靠的不是運氣,只能靠自己了;一個人很容易被看不起,我不想證明我不是那個被看不起的人,因為,或許我是... 應該要有的是實力,就是目前沒有的那種,我大可把我的錢全部拿出來告訴你,我不是那種會被你看不起的人,但我選擇了分享我的財富;雖然剩下的沒有多少,再存便有,又怎怕是那幾個月的時間,我不想再靠你們了...
 
彎著腰退出這條路的我... 應該忘了那個我
 
= 最新 MSN ID =============================
:[₪ PHXAN‧聖‧法師 ₪:[ -↑沒錢‧是會被人看不起的 ... 丨I Think Therefore I Am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