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悶得我的內容沒出現在裡面我都不知道…

msn有時還是會搞幽默的吧…

 

最近又在玩網路遊戲了,免費就玩玩吧,交交朋友打打屁也不錯,"絲路" 一個滿了二十級就不得沒有朋友的遊戲,讓我陷在20級前的迴圈裡,不知道要困多久,二十級的轉職,沒有一樣是一個人能做得來的,內向不愛說話搞自閉的我就不太適合了,只得重新開個新角色再重生一次…

 

if 等級 >= 20級   then 原角色凍結 and 新角色生成

 

這也算悶吧;今天下了大雷雨,有我最愛的雷電交擊;huu…到頂樓聽雨聽雷唱歌看閃電;好像還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