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給我一篇很棒的短篇小說,看了之後非常有感覺,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在意是不是因果,但就是一種緣吧,如果可以,我也想當個鬼卒,這篇文章真的不錯,感動到我做成了網頁檔讓大家欣賞,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可以點選這個『輪迴中,心若一動,便已千年...』,我不知道這篇文章的標題到底叫什麼,也不知道作者是誰,我上網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篇名和作者,姑且就先以文章的第一句話做標題吧…為了表達我的用心,我還上了奇摩知識+,開出了十點的贈點要尋此篇篇名與作者,就足以潦表我的用心了吧…

今天要考作業系統,我實在不應該在這裡癈話,但感動總是讓人無論在對不對的時間都想要做對的事,我想,我沒有錯…    看完這篇文章,頭好像沒有這麼痛了,雖然冷汗一直在冒,我想,多喝點水就沒事了吧…今天,努力過完,我就可以再好好睡上一覺了,這篇文章配上秦俑,剛剛好…感謝bluepag的笑聲,無意的和文章相呼應著…而我…仍然響往著當一個將人世看作一段段故事的鬼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