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熱,非常熱;我隻身前往中壢要考試,騎機車? 沒地方停;騎自行車? 小時候被偷怕了,所以我…走路去!!
  目的地距離我約30分鐘我的腳程遠,遠不遠? 其實還好,有去考過的人試想一下從公司走路去,差不多就那個距離;這距離不到會讓我害怕,只是太陽公公也太賞臉了,整個臉就這麼大喇喇的露出來,讓我整條路走得很煎熬;前一天扭到的腳好像比我想像中的要嚴重那麼一點點,走起路來有點不自然的感覺;這來回大約不過五、六公里路,好像有點吃力~
  屁了一堆,還沒說到烏龍,來提一下,今天去考試的時候,上機我要點 XP Pro 版進入考試系統,監考的人叫我點XP Home,我說我們報的是Pro版的啊,他們拿資料對了對,我們報的是Home版的…惡魔有話說08 當場萱、珠和我差點昏闕~
  結果硬著頭皮上了,Home版的是不會比Pro版的難是沒錯,不過卻有很多在Pro版本裡沒有的題目在裡面,也只能自動放棄作答了,不是不知道答案應該是什麼,而是這些題庫是相當令人猜不透的,有時你覺得明明是這樣,答案卻不是,那時只能死背,複選又倒扣的機制,我也不敢多做答,所以考完後,整個不知道能得幾分…接著要等3個星期後才能知導成績了;到時會不會再失血500大洋,即見分曉!!
DSC01644
  這,就是鄉下地方,今天走路回家時發現了一個小立牌寫著"鐵馬迎風",於是晚上吃完飯我就騎自行車出來勘查了一下,呿,騎不到50公尺就得強制離開這個根本就是亂停車、沒規劃、狹窄、多路障的人行道,這也想拿來騙政績?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