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8
  最好你把這裡忘掉,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發現這是哪裡,不過我還挻不喜歡的;老調重提,不是相機,請見諒!!
  今天,不開心,遇到一個爛態度的賣家;但為了大家的託負,我也只好忍了,其實很想和他說不必了,你不必送了,我也不想買了,不過相較於別人訂的1,830,我訂的50元又算得了什麼呢? 所以,明天我得犧牲了,原本逃避式的想說請別人代收就好了,但不喜歡勉強別人,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早上再多去公司一趟,雖然離公司並不遠,但我得失去一次睡到自然醒的休眠時間,好像早點睡就好了,不過對於一個當天下午上班要上到晚上十一點半的人而言,這樣確實有點累,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都很能晚睡早起,但我不喜歡,曾經一個只要覺得出門就累就是應酬的人,這種勉強,算不算是一種成長?
  今天的Blog又Blue了,雖然阿丟晚上賣弄了姿色讓我開心了一下(是開心的笑,不是恥笑),不過事過境遷,現實還是會來,今夜我不能多屁了,來去睡…

感覺整篇亂跳Tone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