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寂寞獨白,這是一個全新的版面,不過我知道大部份人都不會發現…雖然是整體版面的改變,但大家通常都不會看你的網誌正面的,都是直接點小花或是Spaces個人首頁上的連結去看你最新的網誌,這點從我放在首頁上面的計數器得到證實,儘管每天被瀏覽的頁面不少,首頁的計數卻不怎麼愛成長,所以,我的廣告收入…也不怎麼成長,哈哈!~~
  這個版面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怎麼樣,拿掉純黑白帶深藍的整體,改以黑底白字帶藍邊,主題的【寂寞獨白】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的一個詞,也沒特別的意義,但就像是我一個人在這說故事演獨角戲一樣。黑色是留下我遺跡的意象,在遺跡包覆的藍,示意就要奔出重圍;如果你夠細心,你會發現我在【藍】上頭動了點手腳,至於是什麼? 留給你發現…
 
  如果你沒什麼事,不訪就造訪一下我的首頁吧,感受一下下我的小小設計!! (你…該不會是想要騙人開首頁增加你的廣告曝光量吧!?惡魔有話說15 )
 

全新改版 < - > 藍.寂寞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