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了中壢的儷宴歐式把肥吃中餐,當然不是我已經中樂透了,只是大姨哥突然學佛把他老師給他的用餐卷給老媽和我一起去吃了一頓,哇哈哈~~(現在忙看書,癈話不能多說了…惡魔有話說12 )
  心得來說一下,價位是中餐NT480加一成服務費;晚餐、假日NT580加一成服務費。這價位…其實去吃西堤我覺得比較好…再來就是台灣人,很受不了,這裡其實給人的感覺不是這麼的高級,和裝潢無關,一整個就是吵…吵得覺得人多、聲音大、空調不冷;現場還有外國人在用餐,我整個覺得很丟臉…Orz
  接著下午我就…抱著我撐飽飽的大肚子,騎卡打車去找湘子了,因為澤民託了一些動畫要交給湘子,在用飽餐後,我是該消化消化了,沒辦法,我並不是一個能挨餓的人,餓了我會兩眼發昏、四肢發軟,所以我只得用運動的方式來代謝…又離題了…
  湘子住在…大溪,那是個從我家這裡走六六快速道路要一直走到終點才會到的地方…太陽很大,雖然湘子說他們那裡下雨,但我這裡下午兩點鐘,太陽是會燒人的那種,戴上小紅,我就又出發了,這次的挑戰有點殘醋,一來是天氣用燒的,二來是距離有10KM遠,三來是吃完飯體重負擔更大,四來是道路狂施工卡車多空氣差,五來是快速道路下方能遮陽的地方都禁行機慢車,六來是明明順順走就好幹嘛一下上坡一下下坡,以我學過的數學來看,最扯的角度有高達5X~6X度,拜託,先別說燒我的體力好了,騎機車的話油都是燒光的…
插曲
  那紅色拉門裡面有一個老爺爺在看報,另一面牆上貼著"攝影中請微笑",不知為什麼這地方要監視,害我拍照拍得很心虛,怕被罵…我在這拍、看了四、五分鐘,隔壁兩個老婆婆走到門口盯著我說:「拍照啊?」,好在是帶著微笑問的,我也笑了笑,收了手機就飛也似的逃走了…
 
什麼…又寫了一大篇…看書吧你!!
arrow
arrow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