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77
  這,不是夢;理由很簡單,因為我醒著。
  今天上A班,六點起床的要命的班,我並不討厭這個班,因為早上班就早下班,似乎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對於一個六點要起床,四點卻仍因為某些事情困惑著而無法入眠有如我的人而言,這紥紥實實是一種折磨。
  我,在煩惱、思考些什麼? 說來挺可笑的,但對於認真到睡不著的我而言,整個就是一個白爛,因為我正思考著、規畫著…中了幾億樂透後,我該怎麼做理財規劃!! 這是多麼不切實際的想法? 不過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一旦我突然發了大財,我有可能即刻因為手足無措而導致身體細胞一時不能負荷而發生病變,接著就會成為惡性細胞,併發敗血及其它活體細胞不適應症狀,甚至癌症,這不容小覷(今天華視記著說,不容小虛~);所以我的所作所為也並非白了工,這就像買保險,還沒中,我哪會知道我不會中!?
  我不能分享我的全盤計畫,因為那樣太高調了,聽說中了頭彩的人會突然消失,這樣簡直就是一種大喊"你看不見我"的行為…,那是一種蠢;我的作法就有些不同了,我預計先拿出3千6百萬,分成300萬x12個月,每個月定存300萬一年,無止盡續存;但每每領息乙次;照目前的利率,我每個月會有6萬元的收入,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大數目,但對於一般的上班族而言,這是個算不錯的收入,更何況我可不會離職的,我會繼續的上著班,因為突然不上班,太高調了;還有就是整個人會因為生活發生巨變然後變成四肢萎縮的人,那我要怎麼開心的花錢啊? 絕對不行!!
  這樣做是有保險的,無論如何我不必擔心失業問題,也不用怕剩下的錢被我一次花光(雖然我不是這種人,但真的突然有錢的話,誰會知道自己會變怎樣的人?),然後我要間房子買,繼續上班揚稱為了繳貸款,不得不努力工作;然後…嘿嘿嘿,我已經不能多說了,因為,到時很容易會被發現我已經是另一個億萬富翁了,哇哈哈哈~~
 

時間:AM 06:00 手機裡的鬧鐘把我喚醒了,梳洗、上班、下班;一切就像不曾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