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n天,被抓去做公司的電子報,原本以為很好玩的,後來發現是個騙局…(我看是你自己傻吧!?惡魔有話說06)整個過程並不好玩,最重要的是,要寫的不是什麼文章,根本是在賣東西的文案,這種東西我不會也不想寫,更機車的是,原來是要用私人時間來完成,我才沒空咧…光Blog托的稿都夠把我的私生活塞滿了,哪還有空來弄這個啊…況且沒有任何代價可言,我寧可去兼差做工廠流動線還實在些…況且下個月又有考試了,我看我得快點想辦法把這玩意兒推推掉,否則我的生命會全被浪費在不美好的事物上!!
DSC02341 DSC02342
這就是代價 (連這都能算的話…)
 
||| 惡魔有話說 |||
  • 每個人都有某種程度上的自私 於 7 分鐘前
  • 我發誓我的腦袋裡一定有長怪東西… 於 50 分鐘前
  • 硬著頭皮這件事,我們每天都在做... 於 約 1 天前
  • 是誰用「深藍 分享空間」來連我的!? 你用「PHXAN」或「深藍遺跡」就可以找到我囉!? (建議訂RSS或加我的最愛比較快~) 於 約 2 天前
  • 感謝伊琳提供的CSS協助,我的痞客邦邦又可以留言囉!! 於 約 2 天前
  • 昨天明明12點就睡了,今天依然沒精神... 於 約 2 天前
  • 你什麼都說知道,但你什麼都不知道 於 約 2 天前
  • 來去睡了,今兒個挑戰12點前入眠… 於 約 3 天前
  • Plurk新花招,來個503錯誤,我要去洗澡了 一。一||| 於 約 3 天前
  • 網路世界的大頭圖,不是低頭就是抬頭,最多的是側臉~~ 於 約 3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