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
Link 官網
  最近,還沒想要看什麼電影,就看了部連續劇,男生可能本來就有這種因子吧!? 我喜歡看武俠、推理的故事;就像柯南之類的一樣,故事沒有太多白爛;設計的故事也算完整,找出兇手需要很多細碎的資訊來完成。很多關鍵拼在一起才能有完全的證據來解答。
  不過本片算是非常可惜了;大部份的情節故事都是我能預料的,不是在說我比較聰明,只是沒什麼難度,也不能怪導演、編劇,或許是因為此劇鎖定的目標觀察是比較年輕的族群吧!? 但是裡面有些根本不該出現的Bug,就完全要算是製作的不精細了。像是穿著衣服開蓮蓬頭才發現沒水、平穩的腳步證明沒有推人下樓,但卻不能符合看見人掉下樓卻仍平穩的一步步去看這個畫面。這些都太鳥了,但我仍在看,只是得裝作沒發現。另外演員的演技和說話的音量都讓我覺得非常錯愕;在半夜的校園宿舍裡大呼小叫居然都沒有任何人發現;就連兇手也沒因聲響而戒備;瞎。
 
|||惡魔有話說|||
  • 我不是好人,我是壞人,只是心比較軟一點... 於 約 3 天前
  • 小BeeBee,你是壞人,你害慘我了~ 於 約 3 天前
  • 阿丟的公司有一種不景氣中的經濟奇蹟,無論工作多難找,員工還是想離職… 於 約 3 天前
  • 影響100:臥虎藏龍 於 約 3 天前
  • 有一種存在無聲無息你沒有感覺.但是我在! 於 約 4 天前
  • 算強迫症嗎!? 我連讀文章、看笑話都會很自然的挑錯字,甚至恥笑看似有道理的文章卻錯字連篇的蠢… 於 約 4 天前
  • 犯小人嗎!? 連7,是連7也,要命哦... 於 約 5 天前
  • 哈哈,沒帶錢還亂點一堆東西吃,我是敗池嗎... 於 約 6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