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上班,一個慘。才在找座位表確認是坐哪裡的時候,美芳就興緻勃勃地說:「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大溪斷訊!」… 才剛上班,這消息也太扯了吧! 而且斷訊不是個幾百戶,是八千多戶也,一整天都沒好日子了,連資料也沒什麼空追,根本就是一直接電話和按準備中;而且這次還有個特例,就是在話務系統的抬頭就很明白的說了目前大溪斷訊,請客戶稍安勿燥,只是客戶絕對不會聽這些逆耳忠言的,因為人總是太過主觀,只聽自己的,而且太過自信,以下節錄自鄰座同仁與客戶的對話…
 
  主觀意識重到不能輕直到會掉下19層地獄的客戶:「喂,請問大溪為什麼電視不能看!?
  無可奈何到掉到奈何橋下水溝也洗不清的客服員:「是,很抱歉,目前外線有問題,已有工程人員在現場搶修中…」(OS 你打進來一開始不就聽到了嗎!?)
  主觀意識重到不能輕直到會掉下19層地獄的客戶:「是哦,那是什麼原因!?
  無可奈何到掉到奈何橋下水溝也洗不清的客服員:「是,因為外面線路被其它施工單位施工時不小心挖斷了。
  主觀意識重到不能輕直到會掉下19層地獄的客戶:「不是吧,你們的語音明明就說是被勾斷的!
  無可奈何到掉到奈何橋下水溝也洗不清的客服員:「」(OS 有聽到還問!!)
  主觀意識重到不能輕直到會掉下19層地獄的客戶:「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好!?
  無可奈何到掉到奈何橋下水溝也洗不清的客服員:「目前工程預估要到下午四、五點左右才會修復,請您稍候。
  主觀意識重到不能輕直到會掉下19層地獄的客戶:「不是吧,你們的語音明明就說要到六點才會好!
  無可奈何到掉到奈何橋下水溝也洗不清的客服員:「」(OS 是在語音填空大考驗嗎!!?)
 
  我好想知道,這個世界上的生物為什麼會這麼地自以為是,或許我也是,所以也不適合批判太多,只是,這種好氣又好笑的對話一直重覆地出現,只是換了角色、換了人,我最近常常覺得,每個人都太自以為是,以為怎樣才是最好,就算是表現溫柔,也不一定是別人要的溫柔。沒有什麼比較好;也沒有什麼是最好,因為你要的最好,並不一定是別人的最好。
 
DSC02694
電話接到手抽筯,公司因為以客為尊,所以就要求我們每個人都留下加班一小時…而義務到不行的拿出了公司拜拜時特別"留"下來還沒丟掉、喝光的飲料。另一個鄰座的同事說…此飲料…NT 8 元… 而它是阿丟說,麥香不喝紅茶喝奶茶會很瞎的麥香奶茶ORZ 加上最近總在電視上看到它和一個夏都飯店合作的一個瞎到爆廣告,整個FU都沒了…
 
  今晚,阿丟不在,我就再度騎上我的自行車(屁股還在痛),原本想騎到桃園車站逛逛再回來的,只是自己有點扯,居然在中壢就迷路了,騎到南園2路才走回工業區,然後彎回常去的那條路,騎到內壢又開始飄雨了,今晚,才八點多,中壢,遇到了不下20個站在路邊的警察。為什麼要這麼多警察站在路邊,而我明明看到了很多紅燈右轉的人,一個也沒有被攔下;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該不會是因為坐位都留給硬是要釋出讓人做短期工的人坐完沒地方待了只好出來放風!?
 
|||惡魔有話說|||
  • 吼,今天才6號而已,假仙爸已經在暗算我的9號假期了 … 於 約 1 小時前
  • 阿丟不在,我自己去運動好了 於 約 4 小時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