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最常團購的飲料團一點也不意外的出團了。一如往常我也點了杯飲料,特別的是,當大米走過來我覺得要和我收錢的時候,大米告訴我ANN已經幫我買單了,哇咧…搞得大米小鹿亂撞的,看了MENU,上面果然是在我名字後面加了括號:「(找ANN收錢)」。就這樣,我被ANN買單了。理由是因為ANN和我調班我都答應了,用了一次我的配額;調了3次班。其實都是晚調早,我是沒什麼吃虧的,不過是得多會報2次,多上一個小時的班…咦,怎麼算著算著我付出的還真算不少ORZ 不過ANN還是太客氣了啦,我來宣布一下,ANN的飲料也可以大喇喇的寫讓阿良咕付啦,吼,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既然有這麼特別的一杯飲料,也來介紹一下唄…

DSC02798

DSC02794DSC02795

DSC02796

DSC02797DSC02800

舞茶道的青蛙撞奶,大概就是所謂的波霸奶茶,特別的是它的珍珠是用黑糖泡過的,所以都會有濃濃的黑糖味,而奶茶是用鮮奶去做的,所以很好喝,比起50嵐要來得好喝,是我在這家會喝的2種飲料中的一種(另一種是仙草甘茶)。這杯是ANN付的帳,怪不好意思的。

|||惡魔有話說|||

  • 哇咧…新買的泳褲丟掉了!! 於 約 2 小時前
  • 頭很痛,是不是又要嗝屁了? 於 約 3 小時前
  • 跟人借相機還要自己翻、自己找,這是一種弱勢!? 於 約 12 小時前
  • 吼,放個假又要出去應酬… 於 約 12 小時前
  • 狂打嗝,嗝到氣管超痛的,是不是被詛咒? 還是快嗝屁了!? 於 約 22 小時前
  • 睡先,在我下次醒來之前,我都還沒醒。 於 約 22 小時前
  • 謝謝ANN的青蛙撞奶,搞得大米小鹿亂撞,以後你的也可以寫找阿良咕拿錢啦!! 於 約 22 小時前
  • 新版面,好像不是這麼容易被發現的樣子…太像了嗎!? 於 約 22 小時前
  • 影想100: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於 約 1 天前
  •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於 約 1 天前
  • 影想100:沒問題先生 於 約 3 天前
  • 沒問題先生:「所有小孩都知道,世界是座遊樂場,只是大家在長大後都忘記了。」 於 約 3 天前
  • 換了主題圖,一樣的景,不一樣的氣息。 於 約 3 天前
  • 拿掉公布欄…因為懶得更新orz 於 約 3 天前
  • 你永遠無法迎合所有人的口味,但那不代表認同你擺爛... 於 約 5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