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佩的小孩滿月了,今天中午有油飯吃;這篇還是一篇記錄文,說到小佩,我對於她結婚時沒發喜帖給我還是有點不能忘懷ORZ 我明白她是不好意思發了讓人覺得非包不可什麼的,只是這樣低調也太低調了啦!!
  這次是小孩滿月了,這篇網誌最奇怪的地方就是滿月的小孩、生小孩的媽媽都沒上鏡也,只有吃的…不是我只在乎吃啦,是實在上班沒有時間,而且我們的話流被設定得讓我完全沒有空去做多餘的事,連拍照都是邊和客戶講話邊處理,有晃到、不清楚,還看得到我露大腿,哈哈~
  話說小佩是有點猛,明明就還在做月子,近中午的時候還是很誠意的親自送油飯來,感覺更讓人窩心也,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草草說句謝謝,但還是利用吃飯時間拍了幾張照片來記一下!! (是不是沒料可寫啦!?)
DSC02801 
這是提袋,不是打廣告,記錄一下而已。
DSC02802
放在腿上先來一張袋內拍 (怎麼搞得好像開箱文orz)
DSC02806
用餐時間放在桌上來一張
DSC02804
開蓋囉! 有隻大雞腿、2個蛋,蛋我帶回家了,因為一次吃完應該會中風。
DSC02807
  側面來一張
DSC02808
  裡面還附了包湯包,但用餐只有30分鐘,沒空泡…
DSC02809
  特別的是裡面的油飯,是紫米的哦! 養生吧!!
DSC02812
  我吃東西是很愛看包裝的,喜歡看設計、有的沒的,上廁所還會把整包衛生紙的包裝上每個中文字都讀完…(呃…離題了),盒上的營養標示也是相當驚人的,怎麼加這盒的熱量都能抵2餐,而我中已除了2個蛋和一個湯包,其它都啃光了;晚餐? 當然照吃,還吃2碗飯咧… 肥死我算了。

|||惡魔有話說|||

  • BLOG加上自訂的ICO囉~~ 不過圖小、字少只能寫個BJL。 於 約 1 天前
  • 你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於 約 1 天前
  • 上傳好慢傳不完… 於 約 1 天前
  • 我想,所謂微軟,應該真的就是這麼地不穩定吧… 於 約 1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