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上班,剛進辦公司,巫咪就帶著笑意說有禮物要給我,我當下馬上就拒絕了,誰不知道機動組一但送出來的都是資料錯誤的帳單啦,誰要…結果到手的居然不是…
 DSC02875
  忘了多久之前 (應該是我還年輕的時候),有一次看到巫咪的這根,我直言它的設計真不錯,其實我並不是誇講,因為我是真的覺得不錯,我讚美的是它後面的點綴。並不是很大膽的"不靈不靈",而是有一種低調的強調,對我而言是滿有設計感的,稱讚完後巫咪"疑似"有說如果哪天不要用它時要送給我,只是事過境遷,沒想到昨天它到我手上了。(聽說是見證人大米提醒的…)
 DSC02876
  它的後頭,是這根的重點吧,經過討價還價,確定巫咪家裡沒有黑色的、沒有藍色的、沒有白色的之後,我就收下這根了,雖然顏色… 但對我而言它的意義並不在於適不適合,而是一種對於過去的見證,你還記得多久前的一句話? 像個小遊戲,就算是再幼稚的玩具,一旦在多年後被你挖了出來,你就是會不顧一切的拿起來把玩一會,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帳單,我真他〤的想罵髒話…這個試的確不好考,但報名的時候還有可以加薪的,考試的時候卻說取消了,最近成績下來我是通過了,但又另寄了張帳單要我繳辦證的費用,如果是有加薪我會很願意支付,現在什麼都沒了,直阫知道該付還是不該付,原本會計科目上的生財器具轉眼成負債…
 DSC02883 DSC02882
 DSC02877

  最後就是我昨天是一點多睡的,早上是七點多起床的,中間是醒了無數次的;白天爬了個山、被拉去了個大潤發、借大姨哥錢買第2台小折而站在KHS自行車店裡一個多小時,現在的我頭又痛了,雖然才9點多,但我要睡了。(我沒精神了,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對一下發票囉!!)

|||惡魔有話說|||

  • 今天,我不想加班 於 44 分鐘前
  • 電視電腦都會自動重開,你居然打電話到網路公司!? 怎麼不干脆去叫瓦斯,順便叫他幫你點火!? 於 約 2 小時前
  • 用照片寫日記,我的日記好像還頗空的… 於 約 1 天前
  • 火影忍者至今沒更新,該不會是鳴人被綁架了吧!? 於 約 1 天前
  • 要殺便殺,何須多言。 於 約 2 天前
  • 這個測驗:您将于公元2058年08月12日去世!您距离死亡还有: 49年 1月 8日 6时 34分 11秒 於 約 3 天前
  • 這個世界真的很妙,剛運動時國小的媽媽教室教唱的是周傑倫的 說好的幸福呢 …於 約 3 天前
  • 【3/23】走4200 於 約 3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