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生活並沒有這麼難過啦…只是最近小小紀錄了一下就這麼最近1星期內,我獲的接濟還真是豐厚,而且僅止於我還能偷出時間紀錄的就這麼多了orz 最近忙啊~上E班,23:30才下班,常常追資料有的沒的,離開公司都到凌晨的時候也不少,回家洗澡、看個電視、睡覺,好像就只能這樣;偏偏最近睡眠品質又很不好,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起床,起床吃個飯、泡個茶又要出門上班了,更慘的是我連五天班也!! 慘無人道…(連八的同事們對不起,是我小題大作了…)
  另外就是我又無薪加班了非常多,除了公司要求的利用自己的時間 Call Out給客戶;說是說提早半小時來打電話或是晚半小時回家,一天打五通去介紹,其實半小時是不太夠的;而且費率有的沒有的一堆,巴不得每個客戶都說沒興趣。而且是利用自己時間,誰願意多付出些什麼? 更慘慘慘的是…常常打不完我們就得利用僅有的半個小時用餐時間來做這檔事;如果我是記者,標題下的應該是:「放無薪假不稀奇,無薪加班餓死你!」這其實滿奇怪的,說晚半小時下班,的確是聽起來沒什麼,但如果我們把事情轉個方向看,不願意留下來的人就得要利用吃飯的時間來做工作上的事,這,人道嗎!?
  Huu~怎麼又變抱怨文了…快快來popo圖寫正文了,哈哈~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884
上面寫的是焦糖奶茶,下面寫的是西雅圖極品咖啡;如果說咖啡是他的牌子,奶茶才是真的,那麼蟹肉花枝羹就可以真的不用放蟹肉了!!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886
再次提醒各位大德,便利商店的買幾送幾、第二件幾折那種玩意兒,除非你本來就真的想要多買,否則最好還是請三思,因為多買的量,不會讓你變便宜的,因為邊際效益的關係,第2瓶時,你像喝水一樣;但你花的錢卻一樣…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891
美芬硬是吃掉了我的蕃茄,還來不及拍說…原本還滿大包的哦,不過電話太多了,所以拍得很匆忙,只拍了一小角記錄一下。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899
子魚說一定要多泡點水,果然,我泡了500cc仍然濃,麵糊漿勾得太多了,那不如料放多一點…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2902
最後是昨天到手的,這玩意兒吃會飽的!!

  其實我的最近生活真的沒有這麼難過,也不必要這樣接濟啦,我的同事們真可愛。想起前幾天,我因為晚班,其實到家都已經快23點了,老媽在他的房裡對著門我的我說…
萬稅媽:「良咕,你房間床頭那我放了條金子拿去換…
阿良咕:「換什麼!? 缺錢和我說啊,幹嘛要換金子!?」(不安+焦慮…到底怎麼了!?)
萬稅媽:「什麼錢? 沒有啊!!
阿良咕:「那你幹嘛要換金子?
萬稅媽:「你墊枕頭那條巾子啊,不乾淨了就要換…
阿良咕:「哦,想嚇死我啊,我以為這麼好有金子要給我~」(國語就國語,不要亂混其它語言啦!)
<好久沒有和老媽2個人這樣笑成一團了…(上一次是我和他說蚯蚓一家滅門慘案的時候…)>

|||惡魔有話說|||

  • 看見一句【風】的精典:「如果我是宅男,妳就是淫蕩過頭的浪女騷貨,先搞清楚稱謂字意吧妳!」 於 60 分鐘前
  • 今天作夢又當一次兵,真開心 於 約 1 小時前
  • 都晚班,沒有時間寫BLOG… 於 約 22 小時前
  • 身體真的虛到這樣,已經連三、四天都有睡滿八小時,仍然覺得睡不夠… 於 約 23 小時前
  • 今天耳朵一直耳鳴,是耳朵快壞掉了嗎!? 於 約 2 天前
  • 背景音樂改成水聲,一種似有似無的感覺… 於 約 3 天前
  • 學習不問 為什麼? 怎麼了? 於 約 3 天前
  • 無限期關閉心理咨詢功能,因為我病了。 於 約 3 天前
  • 蝦拼的BLOG衝上第四名了,好像快奪冠了… 於 約 3 天前
  • 無法說服自己的事不但不能說服別人,還會造就勉強… 於 約 3 天前
  • 班表出來囉~可以約我出去玩哦!! 於 約 3 天前
  • 今年確定不調薪了…該怎麼開源咧!? 於 約 3 天前
  • 連五也,我的媽啊~~救命!! 於 約 4 天前
  • 我是人,不是神,我不聰明,只是龜毛;神無私,我自私,對我不信任,不如去拜神… 於 約 4 天前
  • 真像太監…被急死的總是我,白頭髮是這樣來的。 於 約 4 天前
  • 很多時候那些只是說說而已,更多時候,就連說說而已都不可以… 於 約 5 天前
  • PPS怎麼沒有比賽開始!? 於 約 5 天前
  • 我完全忘了那件事,而你也不記得 於 約 5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