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  回到家,夜已深,惦著兒子上班沒水果吃的媽媽留了一堆水果在桌上,知道聰明的兒子一定曉得她故意放了鹽巴在旁邊是一種母子的默契,仔細找,廚房一定還有傻玉米在等著讓我晚班回家不捱餓,原本熱呼呼的傻玉米等我等到都涼了,但若下肚,我一定還能感到溫暖,只是媽媽,夜已深,時間留給我睡,天亮再享用你的愛,謝謝媽媽~  

  很久沒這麼晚回家了,夜的辦公室顯得特別的安靜,聽著大夜同仁講著電話,我也忙著我那似乎不該我忙的事,一邊也覺得大夜同仁的話術、誠懇有擔當的感覺已無法與往日併論了,經驗靠著累績成長,漸漸,會讓一切步上像樣的軌道。夜,雨聲、電話聲、應答聲、鍵盤聲,一切都這麼地詳和與自然,慢得像快當掉的電腦卻是唯一讓我靜不下來的吵雜,連帶讓我的速度也都龜步,原本預期能達到的進度,大大延宕… 明早,是免不了要再去一趟了。夜已深,不睏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