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錢(看我家沒祖產又沒現金、沒房沒車薪水又少就知道…),但我有很多貴人;說真的,我的貴人還真不少,一直冒出來,讀書、上班、當兵、上班,總是有一堆好人、會幫我的人、能忍受我的人出現,其實我真的滿幸運的,連這麼難相處的人都能好好地活到現在,人生真奇妙,只是不知道下輩子是不是要做有錢人小孩來還(還是不肯做牛做馬嗎!?)…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81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3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815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5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6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7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DSC03038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581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582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589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595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591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744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747
 This Photo By PHXAN @ 深藍遺跡IMG_4745
 SkyDrive

|||惡魔有話說|||

  • 看爸媽去台中玩拍的相片也拍食物,可愛的爸媽該不會被他們兒子傳染了吧!? 於 約 1 小時前
  • 白目的新人,應該讓我去面試啊,我一開始就會刷掉了。 於 約 6 小時前
  •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就會被吃掉.獅子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則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於 約 8 小時前
  • 天啊...一大早就賜個白痴給我,這麼大人了,沒插網路線不知道不能上網嗎…肯!!於 約 2 天前
  • B群是不是該睡前吃啊? 感覺白天吃一下就尿光了… 於 約 2 天前
  • YOUTUBE是我的好朋友 於 約 2 天前
  • 噗,自從巴布先生罷工後,一直找不到解決之道,結果有另一個更厲害的來應徵了!! 於 約 2 天前
  • 試著用HelloTxt來代發噗試試… 於 約 2 天前
  • 第一次跟爸媽一起看A片,感覺好羞,整個紅都從臉上的黑透出來了… 於 約 2 天前
  • 手機總愛在沒被帶出門時堆砌未接來電。 於 約 2 天前
  • 人總是會被「習慣」綑綁。 於 約 2 天前
  • MSN sp 的蝦拼有人回文:【Kris撰寫: 中壢蝦拼真的很爛!! 怕人吃又要開店,一要點菜服務生就開始東閃西躲,眼神還不敢跟客人對到,只會一直傻笑裝死,爛到一個不行 at 6 月 12 日】---不是我亂寫的吧!! 於 約 2 天前
  • 什麼…真的有樂團叫做醒屍團@@! 於 約 2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