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因為我很低調,所以很低調…哈哈,在說什麼。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沒有約人吃飯、出去玩之類的,因為生日和生日的昨天、明天對我而言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不過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只是有時候還是有人會提醒你一下,你生日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農曆生日(真的跟家人會過的是這個),和關雲長關老爺一樣是6月24日,所以通常這天你到龍潭大池或其它拜關公的廟都會有些特別的活動,至少我吃過大池關公請吃的麻糬ORZ。可能只是巧合,但是我的生日盡管我再低調,還是會一直被提醒到。
  有的人會傳簡訊來,這天讓我最驚訝的是我們Ruby副理從小房間往外大叫我,我轉頭以為我幹了什麼傻事,結果她說生日快樂,哈哈~ 想害我受驚是吧@@~不過這種突如奇來是很能感動人的。
  我好像又扯遠了,其實前一天我早早就睡了,可能太累,半夜的簡訊也都沒聽到聲音,阿丟和趴都有傳簡訊來祝福;可是沒人祝我中大樂透也… 之前小羽送的禮物都記錄過了,今天還是po些還沒po過的吧!!
  對了對了,說到大姨哥,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昨天我回到家,大姨哥突然問我說…
大姨哥:「咦…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阿良咕:「是啊…」
大姨哥:「那你怎麼沒有訂蛋糕,要不要現在去訂?」
阿良咕:「蛋糕要訂都是要提前訂的,當天只能找現成的買… 要不我買的pizza券還有一張,叫個pizza吃吧!」
大姨哥:「好啊!」
阿良咕:「好咧…連生日都要自己出錢買東西給你們吃…」
大姨哥:「我可以幫你出一半啊!」
  一半咧…這種話你都說得出口,根本就是自己想吃要拗我出錢,怎麼不想想你生日的時候蛋糕是我買的也,我那時的心態是反正是大家吃的我沒差,但今天聽到這個出一半,我怎麼覺得心有點寒啊!?
  算了算了,想些開心的。
 IMG_5387
  對了,剛離題完忘了拉回來,其實六月還七月初的時候,新閒就有提醒我,在我生日的時候會有個大禮物哦!! 幾百年才看得到一次的日全食,嘿嘿~這個生日禮物超屌的,沒有別人送得起啦,謝啦老天爺大哥…
 IMG_5382
 IMG_5381
 IMG_5383
 IMG_5375


↗ 影片From 佳貞的朋友。
  而久到快被忘記的抽獎今天也抽了,我因為閃亮之星被大家亂支持所以也加入戰局,我有2個球的機會有可能可以得到小褶,但我自己知道那2個球根本是在浪費大家的機會,因為我的運氣差到爆,光發票就有七、八年都沒對中過了,還想得什麼小褶? 不過…我居然抽到了3獎,雖然那東西我根本用不到,但應該也是我今天的生日怪運吧…希望不要因為抽中了個三獎,就玩完了我的運氣,再八年都沒中發票我一定會懷疑我曾不小心殺過人…
 IMG_5405
 IMG_5436
  然後晚上院長因為隔天又休假,所以有找我出去吃宵夜,今晚索性就都讓他請啦,哈哈~
 IMG_5445
 IMG_5447
 IMG_5448
 IMG_5453 IMG_5457
 PHXAN-忍者
最後最後,這是今天收到的個性化小圖哦!! 是個格友的作品哩,而且現在有開放訂做哦!!這裡留下他的連結,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別擔心,放膽給他留言下去就對了,速度快一點,不然到時他訂單太多我就不知道你要等幾久才會有自己的個性小圖囉~
←點我前往 (不要錢的,而且有很多樣品出來了,都可以自己要求變更款式,達到你要的獨一無二哦!!)


 


SkyDrive

 

 

 

 

 

 

 

 

 

 


|||惡魔有話說|||
.新的MSN頭圖,超可愛的吧!! 如果你想訂做,晚點看我的BLOG哦!! 1 hour ago
.FACEBOOK壞掉了!? about 3 hours ago
.5G的免費空間還不夠我塞… about 5 hours ago
.看來大家對電腦硬體丙級的影片真的需求很大,點閱率已經衝到我blog的第五名了@@ about 18 hours ago
.到下午,偏頭痛突然好多了,到家就全好了,我真是不適合上班… about 21 hours ago
.謝謝風仔的小禮物囉…這好像是你第2次做的這種蠢事。 2 days ago
.今天真的滿不順,早上騎卡打掐,尾燈先掉,再過幾公里,連頭燈都掉了…希望這不順已經正式結束了。 2 days ago
.聽說明天可以叫個PIZZA吃!!~ 2 days ago
.好像是時候來睡一下了 2 days ago
.原來純濃是名字,燕麥不是濃的... 3 days ago
.為什麼別人的花不能採啊!? 害我還痴痴地等… 3 days ago
.玩FaceBook玩到都忘了補眠 3 days ago
.我去騎車運動了!! 3 days ago
.全世界都是天使,那魔鬼誰來當!? 3 days 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