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珠珠也在騎自行車了,因為她晚班,騎的時間都很晚,沒辦法和她約了一起騎,今天我還是自己去騎了一下,因為太無聊了,一改高鐵路線,改騎去龍潭,這次我學聰明了,不走鄉間小路也不走上上下下的中豐路,改走金陵路那裡,果然好走,20公里的哩程也只要1小時10分鐘左右就走完了(我的時速不高,只是慢慢走&絕對遵守紅綠燈)。如果珠珠下個月早班有想和我一起騎車的話,請盡早預約,我這閒人還是有很多私事的…
 程:
 去程
 去程里程 
 

  回程:
 回程
 回程里程

 SkyDrive
 
|||惡魔有話說|||

  • 一個人的卡打車,一樣可以踩很遠。 於 30 分鐘前
  • 我是不是太我行我素了… 於 約 4 小時前
  • 沙兒的風兒稍來一隻牛!! 於 約 21 小時前
  • 我的媽啊,[HelloTxt]對Buboo的支援又修好了,呼~於 約 1 天前
  • 子帳戶的項目一直增加,慾望好像永遠都填不滿… 於 約 1 天前
  • 收到中國信託CallCall的優惠減半通知,應該要再找別張卡來用了。 於 約 1 天前
  • 中了google的毒,一天都離不開你。 於 約 1 天前
  • 熱…我快燒起來了… 於 約 2 天前
  • 人生就是這樣,錯過了的就不會再回頭了,等到你以為回頭了,其實早就不是那個曾經了。 於 約 2 天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