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中壢大斷訊,電話多到爆,接了幾通櫃檯來電半責備的說客戶都反應我們把電話拿起來、打不通,我居然沒有生氣,反而有點得意…現在你們知道我們真的很忙了吧? (重點是…為啥你要跟著這樣問? 是真的懷疑我們嗎?)

話說就忙到很晚,我跟yu一點左右離開的,美芳還不肯走,之後我到梁記去小吃一下(吃半個多小時,算小吃吧?) 然後就回家也沒開機也沒什麼的,但大失眠…可能四、五點開始入睡? 九點鬧鐘響,爸昨天有先預約想今天去內灣泡茶,就go了,整理照片的現在,我好想睡…
↓涼亭泡茶餵蚊子…水滴也太難拍了吧@@ 所以我玩了個縮時,只是不知道在這動不動得了?
P1020263
20120616 rain  
↓竹林深處,個人還蠻愛這張的,應該有成為我這期手機桌布的實力,哈~
P1020442
↓停著的小黃蝶
P1020447
↓中午的餐,三個人點這樣還是太多了…
page01  
↓下雨的內灣,還是很多人要來…
P1020494
↓偶然抬起頭,發現樹上也有裝置藝術
P1020497
P1020505P1020510P1020511
↓小時候也拍過的路標,今天除了天色差很多,還多了個路燈…
P1020512
P1020513

↓下午再下下來的就是大大雨了,所以我躲在2樓陽台繼續玩相機,嘿~
P1020524
↓車內拍的玻璃窗,原來拍這個也不難
P1020536
↓路邊流進水溝的水,都快變成小瀑布了,就試試快門時間不同有什麼不同,只是我的技術實在不到家,拍不出涓涓…
P1020627
P1020659
↓最後拍的2張水,很喜歡現場的感覺,但實在拍不出來,要進步還需要很多時間吧我想…
P1020748
P1020771

↓今天中午吃的,三個人吃這些果然是太多了…
page01  
↓無論你的實力有多麼無法預見,正在休息的你,都不應該被忽略。別把自己想得太有實力,畢竟碰觸不到的,都只是空談…
page   

後記:今天泡茶時我娘突然問我…最近你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是一直做一樣的工作累了嗎? 我爹就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說接接電話跟客戶聊聊天有什麼好累的;我沒說出來的OS是:你工作傷身,我工作傷神啊! 你晚上累得呼呼大睡,我晚上煩躁得難以入睡,大家都很辛苦,真的不要覺得我的錢比較好賺…

Photo @ Google+
Photo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