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BLOG這麼COOL~~~ 從 Google 搜尋 【D3 牧牛杖】第一個就是我的連結a…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快快加上解法連結了,不然一堆人連過來看我連蕭畫… (目前瀏覽人次156人,不知道貴公司要不要借我的blog打廣告? 收費一定比我的時薪貴就是了…) PS. 那篇在這!

昨天下午帶媽去長庚檢查,回家後陪爸去復診,怎麼這麼滿的行程? 然後還是有去運動了一下,跑個5000,所謂…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沒下雨也沒藉口了~~
↓手機就是我的GPS,老爸是用別台,今天發現放這位置也不錯~~嘿
P1020110  
↓這是手機拍的,該死的是我沒帶到耳機…所以今天跑步有點單調,不過還好一號跑道的年輕人中等跑速讓我覺得有點目標,轉移無聊的感覺才能跑比較不會覺得時間久,可惜我在前15圈就倒追他三次,然後他就走了@@ 接下來的16~22圈,剩我一個人…沒目標又沒音樂,時間原來如此漫長…
471712_457952944217442_1710611923_o   

然後我把前幾天拍的小鐵塔放在手機當桌布了,換新會有一點新的心情,只是解鎖畫面可能才1、2秒? 拍不好,又懶得一直試 >< 實際上看實機還是挻有成就感的啦!!
P1020230
↓這是螢幕截圖版,感覺有色差@@
458370_458704850808918_1678918451_o   

然後…今日國王的話是…
我不是消極,只是不積極,請不要用有罪的眼神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