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96w2
真的,托了好久,事情總該落幕,氛圍是一種不能度量的東西,微妙得就算是再精密的電子儀器也測不出個所以然,當然,人類還是比電腦厲害,就算我怎麼掩飾、裝沒事,還是會有人發現氛圍一直在改變,人是互動的,沒有人應該受誰的氣、期待誰的諒解,只是,一件會影響思想的事壓久變習慣後,就會影響個性了,謝謝還有願意提醒我的人、謝謝你們還是發現我發生了些變化、謝謝你們忍耐了這麼久想讓我自己內化、謝謝你們鼓起勇氣跟我說,謝謝…

活著很累,只是累也是一種人生,很多事情我們不能改變 & 雖然我覺得更難改變的是心情,畢竟不能改變的事情我可以選擇不去看、不去想,但我的心情,卻靈敏地知道它一直都在那裡…要平復很難,這不是喝了杯酒裝沒事,等一段時間酒醒了就沒事,但也苦了你們,真的很抱歉,但,我會努力回到愛笑有活力的我,也許我開心沒辦法影響讓別人開心,但我不能再讓你們為了幼稚的我擔心了,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謝謝。P1030396w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