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生活一定都很無聊、煩悶,才會一直催part2,拜託…我也要好好養精蓄銳才能穩住心情把這故事寫下去啊…癈話不多說,喝口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情提要:
大陸妹瞧占了優勢,先給了個看似溫柔的回應:「當然啊,你供我吃、供我住,我照顧你也是應該的啊!」感覺好像可以抱抱、親親就下檔了,誰知道… 這只是序曲啊~ 大陸妹阿姨趁勝追擊:「我對你這麼好,你還一直想著她,這樣對嗎? 你知不知道我也會吃醋啊? 我這樣跟著你都得到些什麼? 為什麼你的長官一年還有50多萬,你卻只有25萬?」(咦…談起錢來了…?)

這時我仍然開著新買的老筆電,戴著我的耳機看著我的海賊王,看MR 3要怎麼玩 娜美~哦哦… 談談正事---
山東腔外省阿公仍不作聲,如果角色對換,我也不太會回應,感覺這一連串談下去也沒什麼好結果,何況,這根本是個女上男下的情勢,而且,根本不是在談啊,是大陸妹阿姨在主導一切吧? 她接著道:「我跟著你這麼多年 (不是我鬼打牆,是大陸妹阿姨鬼打牆…),想當年嫁到你家,你什麼都不給我用、衣廚不讓我用、電視也不給我看,這樣對我對嗎? 現在好了,你躺在這裡了,除了我還有誰要理你?」(接著就是一直重覆、一直重覆,為了不影響收視率,我省略了…),聽著聽著,也真的覺得真的是很煩很吵,不知道是看了太多集海賊王無聊了,還是因為真的太煩了,在她漫罵聲緩下時,我睡意也上來了,SO,就先小睡一下,睡著不知多久,又傳來大陸妹阿姨的聲音:「你到底想要怎麼整我啊?當初一直要趕我走,現在還不是我在這裡?」(還在鬼打牆… ),旁邊還有個男的說了聲:「各人作業各人擔~」(是鄰床的刺青大叔…以後再談他…),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了,努力讓自己繼續睡著… 綜合半夢半醒間的資訊所得…

⓪山東腔外省阿公是個退伍軍人,退休棒每年還有個25萬(他的長官有50萬,這點讓大陸妹阿姨相當眼紅)
⓪大陸妹阿姨嫁給山東男已經七年多了,目前住在山東男的家中,男的常會騎卡打車去機車店跟人聊天,機車店老闆對大陸妹阿姨並不友善,一直覺得山東伯是被大陸妹陷害之類的…
⓪山東伯除了55歲可以用(可以用?)的3P的乾女兒之外,還有個舊情人(年紀跟山東伯相仿,有中風但應該是因為不能做些什麼了,大陸妹並不反對他們2個見面、聊天,但山東伯還是比較愛55歲乾女兒) ,另外大陸妹阿姨還有漫罵山東老伯以前有多風流,所以合理評斷,舊情人一定不止這2個
⓪大陸妹阿姨不是山東老伯的元配,且各自有子女(大陸妹阿姨至少有一子、一女)

大約就這樣吵吵停停地到晚上九點多還不睡,我心想,完了,這下要鬧到幾點? 他們2個的對話差不多是女20:男1,男的只要講一句,女的一定頂回20句,開始同情老伯怎麼勾搭上她的… 總而言之,女的也許也罵累了(說也奇怪,他們一時吵、一時女的邀功說自己多好,但該扶男的上廁所什麼的也都沒少做過…),後來終於他們睡了,我心想總算安靜了吧… 我也快點抓緊時間睡了,別再被搞到…

23:30 (醫院的晚安曲早在22:00播畢);真的是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聽到一陣SE的手機鈴聲,響了三、四次,一般我們這種有修養的人都會小聲的出去外頭接電話,或是在原地,但是很小聲的接聽,而大陸妹阿姨不改她喜歡分享的個性:大聲喊到「喂~ 什麼? 哦! 在八樓,對,在八樓 809 你坐電梯上來,在最裡面~」什麼跟什麼啊,已經半夜了,你還有訪客? 這也太扯了吧,有人探病挑這種時間的嗎? 不久,一個聽起來2、30歲的女子大喇喇地走進來(也沒想要輕聲細語的FU),女子道:「哦,你們怎麼這麼早就睡了? 我還想說下了班順便過來看看你的」(天啊,他們2個都6X、8X歲了,21點還不睡我就覺得很扯了,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外星人,居然會覺得快半夜12點了,老人家還應該生龍活虎在下象棋嗎?)

 

 

未完…  (其實我未完後面都沒寫待續,為什麼就有人一直逼我寫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