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最近太多事讓我卡著讀書的進度大大落後,差點就要打破自我期許每週至少看一本書的計畫~人生就是這樣,規則不能一直被打破,而且通常一但打破了…第二次就習慣了,然後很快就…沒什麼是你的堅持了,至少這個我應該做得到的事,我就要努力達成~預約的書也剛好能借了,接下來,我要放空自己多讀書,腦袋老是空空才會想太多吧…我想~

  身為一個賺錢很慢的客家人,試著用這方式小賺一下,就算一本書只要220元,到現在已經看完1760元了,努力拼下去,很快可以賺回ipad的成本吧,哈哈~ (奇怪,看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的,這是我看的第一本品牌書,有點像是可口可樂的傳記這樣,當然,錯字還是一堆,我想是書本的通病了,也沒什麼好嫌,我已經盡量告訴自己那是正常的,把它當故事來看,一邊看各代老闆怎麼化解危機與應變處理,甚至學習信念的能力,讓一切變得像是理所當然,畢竟每天都在面對理直氣狀的人,無論多麼不能同意那論調,但若同理套在對方身上,還真的就是那種自我催眠的感覺,想著想著,像是就會成功了,就像可口可樂,過去到現在堪稱傳奇,而照目前這麼看,還不知道它有什麼新奇的想法沒被發現,但即便是什麼都不改變,我想只要可口可樂人的信念不斷,它,仍會稱霸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