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首先,這是我第一本用"預約"的書,也就是說,它很紅,書都被人外借光了,只是書一到手當我掀開時,直接最讓我最錯愕的是…它說一本通,但還分成上/下冊…整個就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技術犯規…前面幾章還蠻值得看的,後面介紹股票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寫是介紹"大陸"股票,我想,那塊我不會動到,所以後面基本上都是快快翻完,沒什麼去吸收的~

  當我看完這本時,看了一下下冊的內容,我居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因為下冊的內容,基本上都不會是我要看的,還好不必多浪費這些時間了,而這本書其實是很適合還沒下定決定要好好理財、管帳的人看的,也許看完會讓人下定決心多少開始存些點這樣,其實不太是教些技術層面的事,基本上只是解釋各種理財方式的運作方式罷了,若想學技術性的東西,這本就不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