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好吧,我想我真的很容易就會上當,前一本被書名騙了,這一本也是…不過倒不是因為內容不好看,只是我一直以為這本書是講些其它特別的儲蓄或投資的方式,但其實…仍然是一本加強想法、一而再而三的提醒你要怎麼想、怎麼做的書,可我對他的"破題法"非常感冒,幾乎每一小節都會提一次"20幾歲的人",我還是想任性地說:「煩死了…」,呼~ 人生就是這樣,如果很多你知道的事,別人還一直一直叮著你…一次、二次叫提醒,再多得,就真的煩死啦~~~ 但這書也有好的地方,像是有很多的故事例子,看看故事比聽人說教好多了,哈哈~ 不過如果是很見忘很需要人耳提面命的人,這書,還是能翻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