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廻龍夜拍
這是在迴龍的夜拍,拍的方式是用全景拍,照片一共是由三張照片組成,夜間手機拍照的品質不好,而且又是一個手殘的人在拍的,呼… 這地方還記得第一次是小羽開車帶我去的,那裡有個角轉得很死的彎,小羽說是髮夾彎,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那次我掉了皮夾,很多東西都重辦,失了小血,但那種和朋友待在外面的感覺很好,現在很難找到了,應該已經一年多了吧,畢竟我都當完兵回來了,這一年多裡大家都變了很多,甚至流行不回MSN…無論如何,還是祝福大家,祝福在我MSN名單裡的一百多個人都能快樂的過日子、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我不是一個會沒事主動敲別人的人,如果被我敲了卻沒回我,我不太會試著敲第二次,但如果我真的敲了你兩次,我想你真的是我值得敲兩次的人,也不算是什麼指標吧,我總覺得有機會再玩在一起的人就是會遇在一起,只要有一方不願意珍惜,那就沒有強求的道理了!
話說上面出現的頭像並沒有刻意要暗示或明示什麼,所以我還是也列出一些以前我網誌的常客,希望能再看到你們回來分享你們的近況^^ (若沒出現的應該是我還沒把你們的大頭建檔,我會希望您主動和我分享後來的你,我不想忘記你
Lily 是我自己,是個晃子!! 子能 小小-暫無網誌 小羽 艾昀 兔子-暫無網誌 忠杏 阿娟-暫無網誌 珍妮佛-暫無網誌 珠珠 湘子 韻雯
以上圖檔是之前建檔的,以前曾出現在網誌裡,今天整理電腦翻出來的,都各自做了連結,有認識的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大家的近況喔!!
很想能多留信些印象在腦裡,無論那回憶是怎麼樣的,都是屬於你我的經過,記得別忘記。
PS 上面已經做連結了,頁尾就不再加慣加的連結了,不然想累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良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